威能壁挂炉客服电话(Vaillant)威能售后服务电...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威能壁挂炉客服电话(Vaillant)威能售后服务电...

发布时间:2021-07-25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威能壁挂炉客服电话(Vaillant)威能售后服务电...(400-666-1443),

威能壁挂炉客服电话小时(Vaillant)威能售后服务电话中心--

威能集团在全球壁挂炉年销量超过 万台,实现销售额超过亿欧元,占据欧洲%的市场和全球%的份额,在全球个*销量排名*。公司的分支机构及合作伙伴广泛分布在德国、法国、英国、西班牙、意大利、斯洛伐克、土耳其及中国等地。威能集团在多个*建立了销售公司,并出口产品到多个*。


威能集团对于新兴可再生能源产品与系统给予了非常的关注。在欧洲这一类产品的需求与日俱增。新能源产品包括从空气或者地下取热的热泵和太阳能光热系统;另一个非常重要的产品是联合供热系统:将可再生能源产品与不同的采暖设备联合起来为用户提供智能高效的系统。

  威能集团作为*的环保型壁挂炉生产商,持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家庭与整个世界的气候变化是密不可分的。现代采暖技术走到今已经在气候保护方面做出了贡献。仅在德国,使用高效技术取代老的采暖系统每年就能节约超过%的能源,同时相应减少%的CO排放。


燃气壁挂是风行欧洲几十年的成熟产品。“壁挂炉”一词属于外来语,全称是:“燃气壁挂式采暖炉”,我们*的标准叫法为:“燃气壁挂式快速采暖热水器”,但它却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燃气热水器,与热水器有着本质的区别。具有防冻保护、防干烧保护、意外熄火保护、温度过高保护、水泵防卡死保护等多种安全保护措施。可以外接室内温度控制器,以实现个性化温度调节和达到节能的目的。据统计,使用室内温度控制器可以节能~%的燃气费用。


威能作为专业领域的*早在年发明了世界*台恒温控制燃气热水器。随着时代发展,威能不断推出各种发明和专利技术,研制出高性能的热水器产品和系列采暖产品,满足了千万个家庭对温暖家居环境和舒适生活热水双重需求。到年 德国威能在欧洲及全球壁挂炉市场始终处于*的地位,每年共计销售超过 万台壁挂炉,占据欧洲市场份额的 % ,全球市场份额 % 。

德国威能,是为家居生活的舒适性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的国际化集团,在供热、通风、热水器、空调领域始终保持市场先导的地位,是欧洲*的国际化供热集团之一。




德国威能集团是一家拥有多年发展历史的供热设备生产企业,其核心产品“燃气壁挂炉”已成为欧洲第二大生产供应商。其合作伙伴广泛分 布在德国、法国、英国、西班牙、意大利、斯洛伐克、土耳其及中国,威能燃气壁挂炉产品畅销多个*,可谓燃气壁挂炉行业的老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