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豆各庄市LG冰箱售后维修电话/北京豆各庄冰箱上门维修电话多少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北京豆各庄市LG冰箱售后维修电话/北京豆各庄冰箱上门维修电话多少

发布时间:2021-10-14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北京豆各庄市LG冰箱售后维修电话/北京豆各庄冰箱上门维修电话多少(400-666-1443),

对开门冰箱维修方法:


 

  .先要查清冷藏室温度为什么没有达到温控器要求温度,若有,就行对应维修,若无,查看压缩机,冷藏室,大多数原因出在这,进行相对应的维修就OK!


 

  .冷冻室冷藏室温度降

  ()面对冰箱冷冻室内霜太厚,可以先打开蒸发器盖板,检查蒸发器是否有很厚的霜层,如果没有,按冰箱不制冷流程分析,如果结很厚的霜,检查化霜加热丝电阻是否正常(欧姆左右)。

  ()若是断路,是加热丝损坏,先检查限温器,如果断开则,是限温器损坏,然后检测化霜传感器是否正常,限温器固定在翅片蒸发器上,外部为一透明塑料罩。限温器为不可恢复部件,断开后即损坏必须更换。


 

  .冰箱冷藏室结冰

  ()局部结冰,主要是系统管道泄漏,检查并维修好。

  ()全部结冰,检查门是否关好,若门没有问题,再检查温控器,如果是,维修温控器,维修时一定要注意电路。


 

  .缺乏制冷剂

  应该先从冷冻室排查,因为制冷始于冷冻室,结束于冷藏室,先排查这两个室,若有问题,维修,若无,进一步检修制冷剂,若少,进行一定分量添加。


 

  .冰箱内物品过多

  ()开门检查,咨询用户是否开门频繁,是否放置食品过多导致门体无法关严,检查门封是否闪缝,门封压合面积,压合宽度要超过毫米,()若某个温区制冷效果差,可参考电脑冰箱传感器检测方法,检查该温区的控制该温区温度的传感器参数是否正常。

  ()温控档位调节到合适的档位,如果冰箱开机时间短,检测后背蒸发器温度是否达到停机温度,达不到停机温度,应该是温控器问题,若达到,可能是压缩机问题,更换一个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