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三洋洗衣机售后点-三洋洗衣机维修站服务网点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广州三洋洗衣机售后点-三洋洗衣机维修站服务网点

发布时间:2021-11-26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广州三洋洗衣机售后点-三洋洗衣机维修站服务网点(400-666-1443),

电机运转无力

、 先检查皮带是否已磨损,方法用两手指捏,如果两边皮带能相碰,说明皮带已磨损,此时可以调整电机的位置,拉紧皮带,但如果皮带磨损太厉害或调整电机位置还无法解决时应更换皮带。、 如果皮带正常,此时应试一下更换电容器。、 如果还未解决,可能问题出现在电脑板上,控制电机的可控硅已损坏,此时可以测量电机运转时电压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应更换电脑板。、 电机已损坏,此时应更换电机。



三洋洗衣机边进水边排水

、 首先在断电状态下检查排水阀阀芯是否卡死,可以看阀芯杆是否到位,否则可能内部弹簧已卡住,此时应拧开阀盖,检查有异物卡住或已损坏应进行更换。、 如果排水阀正常,检查牵引器的牵引杆是否到位,用手拉动和退回牵引杆是否灵活,如果有卡住的现象,说明牵引器内部已损坏应进行更换。、 如果牵引器正常,通电在进水状态下牵引器是否也已经动作,抖动排水阀芯进行排水,这说明电脑板*已错乱,应更换电脑板。




六大服务承诺,为您保驾护航;

、重新上门:服务不满意,免费派人重新上门为您服务。

、快捷服务:预约后小时内全区必达。

、专业团队:所有师傅经专业培训,统一着装,持工作证件和收费手册上门,为您提供标准化服务。

、价格透明:所有服务统一定价、有据可循。

、原厂品质:高品质三洋洗衣机配件,质量有保障。

、修后无忧:所有电器维修服务按要求皆保修个月到年,并提供正规保修单据和发票。


广州售后维修服务中心上门服务范围:天河区、越秀区、白云区,海珠区、荔湾区、番禺区、黄埔区,实行二十四小时服务,全市多网点,就近安排工程师,一分钟报修,三分钟响应,三十分钟即可上门服务。


做到就近安排工程师联系,快速上门维修。维修收费,统一标准,公益为先,公开透明,拒绝黑维修!让客户明明白白消费!让服务不在被忽悠!  


服务保障: 

先行赔付 每笔订单均有专属客服跟进,保障您的切身利益 


价格统一 服务与配件明码标价,绝无隐性消费,您花的每一分钱都清晰透明 


安全快捷 全城实现基于地理位置的预约服务,工程师就近安排,快捷上门维修服务 


专业服务 *维修*把关,中维所有工程师经过实名持证上岗,提供标准化服务 


价格透明,视口碑如生命。每项价格客户都可以咨询到,服务不到位您可以立即致电投诉技师,我们不做一锤子买卖,而是希望维系忠实的客户群体。服务,高质量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