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火王燃气灶售后维修电话(全国统一热线)客服中心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郑州火王燃气灶售后维修电话(全国统一热线)客服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7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郑州火王燃气灶售后维修电话(全国统一热线)客服中心(400-666-1443),

郑州火王燃气灶售后电话-火王燃气灶维修服务中心--

火王燃气灶维修,全国各市均有维修网点,客户报修中心小时在线电话预约,工程师分钟快速上门,现场为您解决问题,提供完善的保障服务。我们现在服务范围已经辐射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一直把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作为前提,坚持“以诚为本、以德治店”的宗旨。

为了更好的为客户服务,本中心提供上门维修服务,随时为您提供优质的维修服务。明码标价合理收费,如因我公司原因未能修复的电器,公司不收任何费用。在选用配件方面严把质量关,杜绝假冒伪劣配件的使用。在作业方面,严格按维修*及操作规程执行,确保维修质量。

火王燃气灶故障维修:

、燃气灶打不着火。着火不稳定忽大忽小。

、出现离焰(脱火)、黄焰(冒黑烟或红火)、回火、传火不良火焰不均匀小火等现象。

、点火器不产生火花自燃点火器,使点火针不能发火,有火花但不能引燃,有火,但手得顶着开关,一放就熄火。

、有火花但点不燃,气源开关已开,就是灶体不见有燃气出来。

、风门调节开关失灵,燃气灶使用中出现自身报警情况。

、火焰不是蓝焰而是黄焰,火头有黑烟。

、回火、内燃、灶面发烫。

、有燃气但没有火花。

火王燃气灶常见故障原因解析


燃气灶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也是使用*频繁的,在日常使用中,燃气灶常见的问题有哪些呢?

一、燃气灶一直打不着火

、打火电级无火花或火花很弱:可能是电池安不正确或是电池无电,这时大伙儿只需恰当安电池或拆换新的电池就可以。

、打火时有火焰但放手歇火:可能是旋纽轻按不及时。大伙儿开启燃气灶时要将旋纽舒张压究竟,转动九十度打火,维持稳压管-秒,再放手。

、打火电级有火花但打不着火或无火焰:查验燃气灶的换气塑料软管是不是有折扁或折弯,有时朋友们在安燃气灶的情况下,要是没有空出充足的室内空间给换气塑料软管,是会挤压成型管路导致天然气运输受阻的哦,此刻将塑料软管理清就可以。

二、开或关橱柜门炉灶歇火

煮饭时手足无措开关厨房橱柜取放物品,灶上的火却吹灭了。这是由于内嵌式燃气灶归属于下入风燃气灶,橱柜门的开关对火焰是也有危害的,开关橱柜门的一瞬间,炉灶内气体进气口不够或气路过多,造成歇火。因而提议*在橱柜门上开入出气孔,一是确保气体补充,二是缓存开关厨房橱柜对火焰的危害;假如临时开不上孔,那么就在炉灶应用全过程中尽可能不必开关橱柜门,或者关闭柜门的时候动作不要太大。

三、造成黄火、火爆熏黑了底锅

造成这一状况的概率较多,例如:外溢物导致外环火盖有残渣;气动阀门有残渣造成火焰掉色;喷头中有脏东西;厨房橱柜密闭性过好,换气不畅;家中天然气标准气压过高等学校等。这就必须平常要按时对燃气灶开展清理,避免灶眼、喷头累积过多残渣油渍;仔细效正火盖部位,让喷头与燃烧机在同一中心线上;如果是家中的天然气标准气压难题,那就必须与物业管理和天然气供货企业开展融洽处理。

四、造成离焰、脱火

燃气压力过高,也容易产生离焰、脱火。使用液化石油气的用户,要请专业人员检查减压阀,将压力调至正常范围。千万不要使用中压调压器,一旦输出压力不正常,燃气会大量向外泄露,引起火灾。使用管道燃气的用户,必须到当地燃气部门联系解决如选用的灶具额定压力,与当地实际压力不一致的,使用时,必须减小喷嘴直径,调整好燃气流量,形成稳定的火焰,达到正常燃烧;

以上内容就是燃气灶在使用中常见的问题,在燃气灶出现常见故障时务必赶快检修,以防导致发生重大事故。